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战胜伊藤美诚!伊藤美诚哭了 孙颖莎表示赢了伊藤美诚过瘾

2021-07-29 13:02 来源:网络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孙颖莎 4比0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晋级决赛。网友:#孙颖莎小魔王大心脏#太牛了!

孙颖莎 赛后采访:自己在心态上调整的不错,把自己的位置摆低。不管领先落后,我都不会放弃,总有赢球的机会。如果用一个词形容这场比赛就是:过瘾!!

孙颖莎战胜伊藤美诚!伊藤美诚哭了 孙颖莎表示赢了伊藤美诚过瘾

日本选手伊藤美诚0-4完败中国选手孙颖莎,赛后面对日本媒体的长枪短炮,伊藤美诚在镜头前落泪,连说三声遗憾:“总体而言我觉得我的表现不算差,但最终一局没胜,还是非常遗憾。”

接下来,孙颖莎将与陈梦会师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冠亚军。


关键字: 孙颖莎 伊藤美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