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沉香如屑应渊为什么翻龟 沉香如屑翻乌龟的人到底是谁

2022-07-25 14:09 来源:网络

  沉香如屑应渊为什么翻龟 沉香如屑翻乌龟的人到底是谁?《沉香如屑》中颜淡给应渊起了个外号叫“翻龟君”,因为在北溟仙君府邸,颜淡经常发现有人将仙龟翻过来,因此给这个人起了个外号,而这一行为也体现了应渊的人物性格,在表面冷淡的面具下,他的内心还是会有恶作剧的心思。

沉香如屑应渊为什么翻龟 沉香如屑翻乌龟的人到底是谁

  《沉香如屑》应渊翻乌龟的原因

  颜淡生性顽劣,被派到北溟仙君身边做仙侍,北溟仙君让她在悬心崖喂鱼,门口大石头上有一只仙龟,仙龟每天都被人翻过来,颜淡一直没有找到那个始作俑者。这一天,颜淡出门看到仙龟又被人翻过来,她急忙追上那个人,那个人是应渊,颜淡觉得眼熟,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她刚想伸手抓应渊去见北溟仙君,应渊轻轻拂动衣袖飘然而去。

  为了抓住“翻龟君”颜淡一早带录鸣去抓翻仙龟的人,她在龟的腿上绑上一根线,然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