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产品打折时间 苹果官网产品打折2022年优惠活动规则及时间表一览

2022-07-25 14:27 来源:网络

  苹果官网产品打折时间 苹果官网产品打折2022年优惠活动规则及时间表一览,据苹果官网消息,7月29 日至8月1日期间,部分商品可享150元~600元不等的优惠。

  符合立减的产品包括:

  iPhone 13 Pro Max 或 iPhone 13 Pro,可⁠立⁠省 600 元。

  iPhone 13 或 iPhone 13 mini,可⁠立⁠省 600 元。

  iPhone SE (第三代)可立省 200 元。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mini,可⁠立⁠省 500 元。

  Apple Watch SE 可立省 200 元。

  AirPods Pro 可立省 250 元。

  AirPods(第三代)可立省 150 元。

  iPhone 13 系列价格即使立减 600 元,也是可以支持到最高 12 期免息分期

苹果官网产品打折时间 苹果官网产品打折2022年优惠活动规则及时间表一览

  此次折扣活动从7月29日开启,持续至8月1日,在此期间,采用支付宝、花呗、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进行支付,可享受最高600元的优惠:

  在活动持续期间,用户使用上述方式支付即可获得优惠减免,且支持最高12个月的免息分期付款。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存在部分限制。

  首先,活动无法与其他任何促销、折扣或优惠叠加,如假设用户使用了Apple的高校优惠,那么就无法参与此次折扣活动。

  此外,每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最多购买两件商品,且最多只能以优惠价格购买两台iPhone,超出部分将不再享受折扣。

  同时,虽然本次活动在App Store线下门店也有举行,但商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想要线下购买的需要尽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