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路透社是哪个国家的通讯社 路透社记者是哪个国家的

2022-07-27 10:12 来源:网络

  路透社是哪个国家的通讯社 路透社记者是哪个国家的,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7月26日的例行记者会。会上路透社记者提问说:今天,台湾“总统”蔡英文登上一艘海军军舰,这是在她六年任期内第二次登上军舰。她在视察年度海空演习时,称赞了台湾军方保卫台湾的决心。赵立坚对此表示,首先我要告诉你的是,台湾没有什么“总统”,请你以后提问注意你的措辞。我也想借此机会正告台湾当局,台湾当局走“台独”的路是死路一条。

  路透社是哪个国家的通讯社

  路透社是英国的通讯社。路透社是英国的一家多媒体的通讯社,这家通讯社在英国是很早就出现的,在英国的历史比较长久。并且路透社是受到政府控制的,在上市之后也是这样。路透社是世界上最早创办的通讯社之一,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通讯社和西方四大通讯社之一。路透社是世界前三大的多媒体新闻通讯社,提供各类新闻和金融数据,在128个国家运行。2014年11月,路透社宣布,其网站新闻评论功能将被关闭,读者今后可以到社交媒体或在线论坛上评论其新闻故事。路透社荣获2018年度普利策奖特写摄影奖。

  路透社记者是哪个国家的

  路透社是英国最大的世界性通讯社。它是以其创办者德国人保罗·朱利叶斯·路透(1816—1899)的名字而命名的。

路透社是哪个国家的通讯社(什么叫路透社消息可靠吗)

  保罗·朱利叶斯·路透

  路透从小用功读书,特别喜欢数学,并掌握了英、法、德三门语言。19世纪40年代,他来到巴黎哈瓦斯通讯社工作。一次,他结识了当时正研究电报的大数学家高斯,路透敏锐地看出,电报这种新工具很有发展前途。在哈瓦斯通讯社干了一段时间后,他决心自己创办通讯社。1851年,路透在伦敦开办了“电报办事处”,这就是路透社的前身。路透社1858年正式开始向报馆供稿。

路透社是哪个国家的通讯社(什么叫路透社消息可靠吗)

  “路透”这个名字的德语意思是“马背上的人”,也就是强者的意思。因此,路透社的徽章上画着一位身穿盔甲、策马急驰的中世纪骑士。现在,路透社总社设在伦敦,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驻有1000多名专职和兼职记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