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贾乃亮道歉 贾乃亮称与趣店已解约

2022-07-27 10:28 来源:网络

  贾乃亮道歉 贾乃亮称与趣店已解约,7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贾乃亮发文回应与趣店合作问题,称已与趣店解约。

  以下为声明全文:

  基于近期趣店品牌历史背景的相关舆情,我和大家一样在密切关注,看到这些负面信息,本人深感愧疚和歉意。

  关于趣店的品牌合作,没有背调清楚品牌前身的经历,是我们疏忽大意了。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双方已经解约,也没有后续的任何合作。

  团队一直与品牌在沟通,要踏踏实实做产品,不要启动加盟项目,不要有任何除正常经营店铺之外的商业模式拓展。

  品牌合作前期,我们详细检查过品牌相关食品经营资质证明,品控抽检,验仓,品牌店铺直播抽样购买,店铺评分及客服能力等工作,才确认的合作关系。

  本次合作是我们的重大疏忽,感谢大家的监督和提醒,今后我和团队对于品牌合作也会更加慎重,也会及时关注媒体信息和相关评论。再次向大家道歉。

贾乃亮道歉 贾乃亮称与趣店已解约

  据悉,此前7月17日,趣店创始人兼CEO罗敏、明星傅首尔、贾乃亮一起在抖音直播间做吃播带货。这次直播,观看人数超过9500万,单场累计销售额达2.5亿元。随后罗敏在发布会上称,趣店计划未来支持10万用户创业开设线下门店,从而打开线下市场。他表示即便门店没有足够资金开店,可以借钱给他们,“我们可以为创业伙伴提供一年期免息贷款”。此举被网友质疑“和当年忽悠大学生校园贷的套路类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