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安装包11年膨胀575倍是怎么回事 微信安装包11年膨胀575倍的最新情况

2022-07-27 10:57 来源:网络

      近日,B站UP主科技老男孩就通过逆向工程揭秘的微信APK安装包,看了看它膨胀575倍到底更新了啥。解压发现,微信8.0.24版本APK共包含12639个文件,而微信1.0版本只有199个文件,该UP主调侃:“新版微信有98%的文件都是垃圾。”

      最初的微信确实是“小而美”的,在2011年1月发布的微信1.0版本,安卓APK安装包的体积仅457KB,还没有一张照片体积大。已经能够实现微信发消息这个核心功能。而2022年6月发布的微信8.0.24版本,安卓APK安装包的体积已经膨胀到了257MB,比很多PC软件的体积还要大,11年来膨胀了575倍。

微信安装包11年膨胀575倍是怎么回事 微信安装包11年膨胀575倍的最新情况

  以前的微信是用来和朋友聊天的,

  现在的微信除了不聊天什么都可以干,

  微信里的东西越来越多,我的朋友越来越少,

  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它变了,

  抑或,我们都变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