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MV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拍摄地

2022-07-28 11:48 来源:网络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MV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拍摄地,天王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第三波主打《错过的烟火》最新MV上线,周董也提前预告粉丝,要一起准时在28号凌晨0点看首播,而MV场景罕见地来到大峡谷,周杰伦一下走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又站在高处远眺,甚至还把整个乐团,都带到了大峡谷里,还有超大加长的三角钢琴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MV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拍摄地

  ▲周杰伦第三波主打《错过的烟火》最新MV上线。 (图/周杰伦Youtube)

  周杰伦MV一曝光,不少粉丝抢先看,直说勾起很多回忆,有人说感觉像是「黑色幽默」、「世界莫日」,但周杰伦独有的边走边拍MV,也是不少粉丝认为的经典,但《错过的烟火》最新MV也有几样超级扯的创举,光是把团队带到大峡谷拍摄,就已经是不简单的事情,还要走在公路上,甚至还要把加长三角钢琴搬到现场,整个乐团一起演出拍摄, 真的只有周杰伦能超越自己。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MV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拍摄地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MV有不少令人惊艳的设计。 (图/周杰伦Youtube)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MV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拍摄地

  周杰伦的新歌《错过的烟火》,以Band Sound加上电子合成器营造出流动的高温热气,呈现出旷野荒漠中速度感与辽阔感的摇滚与抒情。 驰骋的跑车伴着激昂的鼓点、不断向前驰骋、到底是要一路向你? 还是远离你? 风沙过后才知道错过什么,没有你的世界,车外是荒芜的沙漠,而心里,是比沙漠更寂寥的地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