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最牛的粉丝,蔡徐坤的粉丝居然和周杰伦抢榜!流量明星,终究有被袒的一天

2023-03-02 00:02 来源:网络

说起蔡徐坤,我的印象是那段视频为他募集了黑色。

唱歌跳舞,说唱,打篮球”“鸡很美”

他第一次点燃是在2018年,在《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中的个人视频上点燃的。

但这火不是真正的火,而是黑火。 结果他的打扮和台词在当时没有播放。 当时的主流明星,基本上都是有一定功勋、俊朗的外表、唾手可得的作品,而且过去的明星很少在人前落泪。 而且过去的明星打扮,基本上很清楚。

其实这些只是诱因,真正让蔡徐坤生气的是律师函。 因为在蔡徐坤打篮球的视频里,一个站上的鬼畜直接惹怒了蔡徐坤。 其实,某站上有鬼畜的人,其实并不是真的讨厌这个人,而是能让大人们开心。 就这样了。 但蔡徐坤是真的,律师函直接出来,粉丝也想来一个站给一个说法,但在一个站弹幕需要通过一个考试。 但是很遗憾,他的粉丝没有几个通过了这个考试。

从此,他的各种鬼畜视频经久不衰。 当然,他的律师信也彻底惹怒了他。

回到2022年,他的视频再次点燃。 毕竟,这两年的娱乐圈看起来十分特殊,主要是靠一些让人拿不出手的作品,恶意炒作,靠的是大流量。 作为真正有才能的歌手他们的声音没有了。 最奇怪的是,在一次中文音乐颁奖典礼上,英文歌得了奖吗? 台下的周杰伦、林俊杰等人真的很尴尬。 对了,我突然想起了另一件事。 蔡徐坤的粉丝竟然和周杰伦抢了排行榜,不知道他的粉丝在想什么。

反过来,现在的演艺圈,现在正处于尴尬的时期。 资本收手的Flowster和过去的实力派明星的冲突越来越多。 以前的明星都是用作品说话的,现在光靠外观很帅。

我个人认为实力派是实力派。 随时都有喜欢的人。 Floster终究会有被取代的一天。 也就是说,Flowster是属于流水线的商品,是一定会被取代的。

你觉得这件事怎么样?

蔡徐坤最牛的粉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