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哈啰经理划破70辆美团单车被拘 哈啰单车美团单车优惠券 哈啰单车

2022-07-28 15:12 来源:网络

  近日,昆明盘龙区栗树头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共享单车坐垫破坏案件。

  5月16日凌晨,盘龙区栗树头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大量共享电单车坐垫遭锐器划破。警方在调查取证后发现,当晚共计有70辆电单车遭破坏,被破坏车辆均为美团的共享电单车。派出所民警在调取监控及信息研判后,锁定作案人李某茂。

  经查,李某茂,男,28岁,系哈啰电单车昆明城市负责人。5月16日凌晨,李某茂与同事李某涛,在沿昆明市人民东路与环城东路方向行进时,使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对沿路美团电单车进行破坏。7月21日,警方将李某茂查获并现场盘问,后者拒不承认用刀划破电单车一事,后被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哈啰经理划破70辆美团单车被拘 哈啰单车美团单车优惠券 哈啰单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