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田馥甄ins发文 田馥甄ins发文内涵被嘲是两面派

2022-08-03 14:07 来源:网络
田馥甄ins发文 田馥甄ins发文内涵被嘲是两面派,昨晚深夜,田馥甄突然在ins上发布了一条动态,瞬间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原来田馥甄在自己的ins上写道:不用打肿脸,午睡醒来就是脸肿。对此,不少网友们都吐槽田馥甄这是有的放矢的在讽刺某些事情。

田馥甄ins发文 田馥甄ins发文内涵被嘲是两面派

田馥甄ins发文 田馥甄ins发文内涵被嘲是两面派

其实当天田馥甄发布了多条ins动态,几乎都同步到微博了,但是唯独这一条没有同步过去,更加让网友们质疑田馥甄疑似是在发布政治立场的言论,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田馥甄真的是双面人,两面派。

田馥甄ins发文 田馥甄ins发文内涵被嘲是两面派

  在全民都在关注的事情之后,田馥甄就发布这样的言论,难免粉丝们会猜测她的立场有问题,所以很多粉丝们都愤愤不平的跑到田馥甄的ins下声讨谩骂她,所以很快田馥甄就将这条动态给删除了,网友们都质疑她是心虚了,但是田馥甄并没有道歉,这一点和之前的数次行为几乎是一致的。

  因为田馥甄在立场问题上已经多次犯错,并且没有一次道歉悔改,也是令不少粉丝们表示有点失望。粉丝们也是纷纷表示对田馥甄太失望了,要脱粉。网友们也是说到做到,很快就对田馥甄脱粉了。

  网友热议

  对,一直是这样

  老td 才刚刚开始就跳出来 真想一巴掌呼死她

  别来大陆捞钱!

  田馥甄一直以来都在内涵大陆人,只是你们都被她清新女神这个称号给蒙蔽了,真以为人家不食人间烟火呢哈哈哈

  已经取消关注了,这个节骨眼看到有点恶心

  #田馥甄删除ins发文#半桶水神婆,vocal还很平庸不悦耳。

  #田馥甄删除ins发文# 哟,又有田小姐啊,上次是为多人运动发声,这次是关爱远道而来的老不死吧

  #田馥甄删除ins发文#还不封杀?想赚大陆的钱,又想搞台独

  #田馥甄ins##田馥甄删除ins发文# 咱就是说有能耐你就微博表你的态,暗戳戳的在ins上还拐弯抹角可不可怜啊哈哈哈哈哈丧“家”之犬一样,真完犊子

  #田馥甄删除ins发文#@田馥甄 特别后悔当时别人对你误解的时候站出来替你辩解,既然这么瞧不起,麻烦发表申明表明立场,永远不要来内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