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短剧养敌为患观看 短剧养敌为患在哪里看

2022-08-05 13:17 来源:网络

  短剧养敌为患观看 短剧养敌为患在哪里看,《养敌为患》是根据风与自然原著小说《强制欢宠:我的温柔暴君》改编的漫画作品,该作品于2020年5月23日在快看漫画平台独家连载。

短剧养敌为患观看 短剧养敌为患在哪里看

  短剧养敌为患观看

  快看同名漫画改编视频漫剧,于2021年5月23日播出,每周周一/二12:00更新。

  女主夜沐本是21世纪少女,在执行任务时意外得到了一本古书,令她没想到的,她竟进入到书中世界,成为将军府的恶毒庶女,只有保护好饱受原主欺辱的小奴隶,也就是未来的皇帝墨临渊,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夜沐因此将墨临渊招为贴身护卫,不断在其身边狂刷好感度,并从小培养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夜沐处处维护和一次次撑腰中,墨临渊放下了此前受辱的仇恨,霸气奶萌小姐与忠犬腹黑侍卫的故事就此慢慢展开。

  网友热议

  最近被一部小短剧甜上了头——#短剧养敌为患#,剧情很干净、节奏也很快,讲的就是一个顶级养成系男友的故事!

  女主在已知男主长大后是皇帝大佬的情况下,开始严密细致的德智体美全面养成计划,然后获得一个爱着她的大帅哥,而且是十足的忠犬!

  试想,每天有个小帅哥眼里只有你,需要的时候随叫随到,为了你不惜掉马甲,还许诺给你满城的财富,这就是养成系的快乐吗?

  上头之后去了解了一下男主李菲,演过一些作品,但是还没等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出圈,不过他的哭戏、战损感还有冷面气质,看起来很有可塑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