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 浙江温州一地拟发生育补贴,三孩家庭每月每孩发1000元直至3周岁

2022-08-09 11:03 来源:网络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 浙江温州一地拟发生育补贴,三孩家庭每月每孩发1000元直至3周岁,据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政府网站8月8日消息,温州市龙湾区卫生健康局7月6日答复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张冬梅委员《关于完善适龄青年生育政策配套措施的提案》称,龙湾区谋划二孩每月每孩发放500元育儿补贴金,三孩每月每孩发放1000元育儿补贴金,直至3周岁。

  2021年龙湾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截至2021年末全区户籍总人口343770人,总户数87548户。其中,男女性别比为106.6∶100(女性为100),当年出生人口2713人,死亡人口1598人。人口出生率为7.91‰,人口死亡率为4.66‰,人口自然增长率为3.25‰。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 浙江温州一地拟发生育补贴,三孩家庭每月每孩发1000元直至3周岁

  网友热议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说实话,敢生三胎的基本也不差这千二八百的,不敢生的这千二八百也是杯水车薪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二孩每月每孩发放500元,直至3周岁。网友:我缺的不是奶粉钱,缺的是对象和房子!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意思就是,为了促进人生孩子,那要拿坚决不生二三胎纳税人的钱,去补贴生的人,生到最后好让他们去保住房地产,嘎嘎出韭菜是吧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这个挺好的,可我还是不了,真心养不起啊!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缺的不是一千块,缺的是学区房,补课费,娶媳妇的钱。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想生的自然会生,不想的给再多也不会愿意的,再说这个也不多啊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二孩也给,每月500,温州龙湾区这个政策很给力。只是给到三岁时间是不是有点短了,建议给到18岁,那样效果应该会更明显。养孩子究竟应该是谁的责任?这个问题我们一直以来的认知真的正确吗?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不敢生的你说破天他也不生,能生二胎三胎的,他也不在乎你这个钱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说一千道一万,都没有真金白银最划算!其他地方接力走起!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按着物价,三个小孩一年的补贴可能只够一个小孩上一年幼儿园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政策还是挺好的,但是物价很高养孩子太费钱了,一般情况下是很少有敢去生三胎的了。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现在这个时代生活压力大,物价那么高,生一个孩子养起来都不容易,更何况说生3个,你们觉得呢?欢迎评论区告诉我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金额虽然不高,但是一个好的方向,应该大力提倡和鼓励。真正从资金上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才能逐渐增强大家都意愿。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现在年轻人压力大,没钱连一胎都不想生!

  #浙江一地生三孩每月每孩1000元#: 那之前因为计划生育本来打算多生,结果被要求生一个的那一代人怎么补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