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官网_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官网2023

2023-06-13 13:53 来源:网络

13922人。

经查询浙江师范大学官网,2023年考研报考人数共计有13922人。

浙江师范大学(ZhejiangNormalUniversity,简称浙师大),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的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

因为浙江师范大学既不是985也不是211,所以竞争强度会小很多,不过想考浙江师范大学王牌专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2023浙江师范大学考研情况?


首先浙江师范大学考研难度适中。浙江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其数学、化学、工程学、材料学、环境/生态学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20个学科列入浙江省一流学科。


浙江师范大学作为以师范类专业为主的双非学校,教育学专业还是很多的。在省内的考研热度会比其他双非院校要大的多,每年也有很多省内甚至省外的学生前来报考。非常值得报考。



浙江师范大学体育考研可以跨专业考吗?


可以的。所谓的跨专业考研。也就是考研究生的专业不是自己本科所学的专业。这种情况是对于考研的学生来说的。因为考研自己本科专业比较容易上岸。跨专业也就是自己原来完全不熟悉的专业。考研上岸难度很大。而在于国家教育部来说。是不管考研生是怎么跨都可以的。只要符合考研条件就行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