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浩贤Hoyee是谁 李浩贤Hoyee去世是怎么回事

2022-08-10 11:13 来源:网络

  我们遗憾且沉痛的在这里跟大家宣布:

  我们挚爱的、敬爱的亲友-李浩贤Hoyee Li 于今年3月27日因长期的疲劳工作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因为疫情的原因耽搁了他回家的进程,且我们也希望可以在他入土为安一切安排妥当的时候再来跟大家公布这件事,望理解。

  在过去的日子里,他一直致力于自己热爱的事业,坚持并坚信自己的梦想,一路上走走停停,却从未停下自己逐梦的脚步。

  他喜欢漫威,他想当超级英雄,他想要“改变世界”;他关注且在意大家的成长,善于发掘大家的潜能,并毫无保留的帮助所有有才华的年轻人,给他们提供平台,为他们打算。

  他很有野心,也同样很有爱心,他关注弱势群体,做过慈善,也一直想要建立希望小学

  他曾说过,自己之所以有机会被大家看到,是因为他好运,所以他坚信上天一定是有旨意要让他做出一些事情的。他做到了,他改变了我们的一部分,让我们知道,原来还可以这样活。

  最后,谨以此代表李浩贤Hoyee Li 的家人亲朋,真诚的感谢所有人对他的喜爱与关注,感谢大家一同陪他走过人生这段旅程,共同见证了他的成长;也感谢他曾带给我们的欢乐与鼓舞,未来,希望他的这份精神依旧可以持续感染和影响我们所有人。

  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给予Hoyee的家人亲朋 充分的理解与尊重,让他们可以在这段难捱的过程中尽可能安静的去悼念。

  对于网络言论,请务必理性看待。

  谢谢大家。

  李浩贤 Hoyee Li

  1993/02/12~2022/03/27

李浩贤Hoyee是谁 李浩贤Hoyee去世是怎么回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