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疫情防控上海疫情防控电话12320 上海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咨询电话

2022-08-11 11:17 来源:网络

  【上海闵行梅陇镇对相关区域人员、环境全面筛查,期间停止非必要人员流动】据人文梅陇 公众号,关于梅陇镇相关区域实行全面筛查的公告

  居民朋友们:

  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现对梅陇镇相关区域的人员、环境进行全面筛查。具体通知如下:

  1.筛查范围:外环高速以南、虹梅南路高架以东、景洪路以西、春申塘以北的闵行区域(除益善山庄所在区域外);永联村吴介巷区域。

  2.期间,筛查区域内停止非必要人员流动,企事业单位、商业网点停止办公经营。

  3.筛查起始时间:8月11日零时。

  4.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动态调整筛查区域的管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积极支持配合筛查工作,收到召回通知的人员请尽快返回。

  告梅陇居民书

  居民朋友们:

  鉴于当前梅陇镇疫情防控形势,本镇将于8月10日-12日(周三至周五)连续三天开展全镇全员核酸筛查(实行全面筛查相关区域除外)。

  1、具体采样时间以所在居村通知为准。

  2、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可在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就近就便参加核酸采样。

  各居村、各单位要强化核查力度。期间,人员需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小区;企事业单位、商业网点需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开门营业。

  请广大居民积极支持配合,相互提醒督促,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上海疫情防控上海疫情防控电话12320 上海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咨询电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