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议员曝2024年竞选决定 2024年可以再次参选吗

2022-08-11 14:37 来源:网络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 特朗普2024年可以再次参选吗?据美国《纽约邮报》1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议员吉姆·班克斯在当地时间9日与前总统特朗普见面后透露,尽管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遭联邦调查局(FBI)突击搜查,但特朗普仍然“非常乐观”、“充满激情”,并且已“下定决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美议员曝2024年竞选决定 2024年可以再次参选吗

  报道说,班克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特朗普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与后者进行的“三个小时的精彩谈话”:“他(特朗普)看起来一点也不沮丧——他仍充满激情,非常乐观。”

  他还透露,特朗普对自己有关竞选的举动已“下定决心”,并且享受“受到的鼓励”,并将尽快公布决定;班克斯还表示,公布决定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班克斯还谈及特朗普的“海湖庄园遭突击搜查”的事情。“众议院共和党正在反击,我们团结一致,对拜登领导的白宫和司法部表示愤怒,我们和特朗普总统站在一起”班克斯说。

  据此前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于8日称,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的突击搜查。海湖庄园是特朗普和家人在佛罗里达州的主要住所。特朗普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海湖庄园被大批联邦调查局人员包围、搜查和占据,他的一个保险箱还被强行打开。

  网友热议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特不靠普,请你靠谱的带着美国内战!!!分裂才是美国最后的出路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感觉美国梦就是只要你想就一定能当上总统。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在贝德明斯特举行的晚宴上,特朗普夸奖新泽西州众议员杰夫·范德鲁可能是2024年副总统候选人。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救命 这个国家是没人了吗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不管怎样,先把那个老年痴呆登干下去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事实证明只有喜欢和讨厌特朗普的人,根本没人在乎拜登!川普立,大美兴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懂王”再战江湖,老M必定四分五裂。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美议员曝特朗普近况# 哦,政治历史论题有了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 怪不得天天在查他,原来是有原因的!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都七八十了还争啥,退居江湖去养老享受生活不好吗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川普很聪明的,他只想免费占便宜,还是在漂亮国退休养老好点!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别了别了,这么大年纪了,快好好休息吧,这糟老头子更坏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其实美国谁当选,对我们都一样,都是制裁我们的发展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海湖庄园内是不是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