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劳荣枝案件详细经过 7人 劳荣枝是怎么被发现抓到的

2022-08-18 14:34 来源:网络

  劳荣枝案件详细经过 7人 劳荣枝是怎么被发现抓到的?人不可貌相,想不到当时长得美丽温柔的劳荣枝竟然是一个杀人女魔头。还好,警方在2019年将劳荣枝逮捕了。很多人想知道劳荣枝案件的来龙去脉,也想知道劳荣枝逃匿了这么多年,她是怎么被发现和抓到的?请看下文介绍。

劳荣枝案件详细经过 7人 劳荣枝是怎么被发现抓到的

  劳荣枝杀人

  据官方通报,1996年至1999年间,劳荣枝与情人法子英共谋并分工,由劳在娱乐场所从事陪侍服务,物色作案对象,由法子英实施暴力,先后在南昌、温州、常州、合肥共同实施抢劫、绑架、故意杀人4起。案发后,劳荣枝使用“雪梨”等化名潜逃,2019年11月28日被抓获归案。

  梳理案件所得,劳荣枝将熊某义诱骗至在南昌的租住处,法子英杀害熊某义后又去熊家抢劫杀人,熊某义妻女遇害。南昌警方发布通缉令,此后,二人辗转温州、南京、广州、北京、合肥等地,每到一处停留十来天。

  法子英和劳荣枝逃蹿到浙江温州,并对梁某春和刘某清两女子实施抢劫,致二人死亡。法子英和劳荣枝逃至安徽合肥,劳荣枝化名沈凌秋在三九天都歌舞厅坐台,结识男子殷某华。殷建华受劳荣枝邀请前往其出租屋,被关进铁笼绑架。为威胁殷某华,法子英当着他的面杀害一名木匠。

  女教师到女魔头,劳荣枝一步一步走向深渊,实在令人惋惜。而她残忍至极,杀了好几个人,更是令人愤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19年11月27日,厦门警方在“云剑行动”中,发现了在逃罪犯劳荣枝,于是出动警力将其抓获,这就是当代高科级的高明之处。接下来,等待劳荣枝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