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哔哩哔哩向前冲在哪里播出 哔哩哔哩向前冲在哪个卫视播出

2022-08-29 11:23 来源:网络

  哔哩哔哩向前冲在哪里播出 哔哩哔哩向前冲在哪个卫视播出?《哔哩哔哩向前冲》是一档UP主水上实境闯关节目,也是B站史上最大规模的UP主综艺,由哔哩哔哩联合安徽卫视王牌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打造,定档8月3日起,每周三、周日中午12:00播出。

  综艺《哔哩哔哩向前冲》更新时间

  虽然《哔哩哔哩向前冲》是基于80和90后国民综艺《男生女生向前冲》重生合作而来,但在核心理念以及玩法内涵上都进行了关键性的革新。

  《男生女生向前冲》以全民运动为底色,打造出高难度登顶的挑战氛围;而《哔哩哔哩向前冲》则更关注闯关过程中的赛事感,抓住一切能够爆梗二创的素材,打造属于80和90后的“文艺复兴”和体育运动盛况。另一方面,不管是从官方话语姿态还是受众反响来看,《哔哩哔哩向前冲》在创作理念以及互动主体上都更倾向年轻语态,能够很精准地戳中互联网人嗨点。

综艺《哔哩哔哩向前冲》更新时间

  B站这档《哔哩哔哩向前冲》将明星、艺人、UP主以喜闻乐见的团建形式集结起来,除了引导“冲人版”生活哲学之外,“夏天”、“浪花”、“快乐”等元素全方位击中年轻人的哈点爽点,以快乐呼吁大众走出户外,充分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提供“2022情绪回春”的理念价值。

  可以看到,B站近年来一直在自制领域不断尝试和突破,致力于探索如何在扩大社区边界的同时维护好B站本身的社区氛围及用户体验。例如《哔哩哔哩花好月圆会》,将中秋晚会以古风游园会的形式渲染给大众;再如《舞千年》,真正将中国好故事通过剧情舞蹈讲述出来……包括《哔哩哔哩向前冲》在内的这些B站出品综艺,都是B站在保证自身调性的同时,开拓全新综艺赛道的布局。

  这是一档UP主生存闯关节目,每期集结12位UP主,启用《男生女生向前冲》2022年全新赛道,进行重重关卡的考验,只有兼具体力、智力和运气才能登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