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白鹿哔哩哔哩最新_蔡徐坤白鹿哔哩哔哩最新直播

2023-06-19 19:27 来源:网络

没有啊,在抢凳子那里白鹿每一次抢到凳子就跑了,跑的可远,都出规定场地了,几乎都没人碰到过她,蔡徐坤一直在场地内,俩人都没有接触,平常俩人几乎也没互动,几乎都没接触过,更别说蔡徐坤抱白鹿了,这是没有的事,不要瞎猜。俩人就是普通同事,不会抱的


蔡徐坤关注白鹿了吗?


蔡徐坤确实关注白鹿了

其实蔡徐坤关注白鹿这也见怪不怪了,因为两个人都是奔跑吧兄弟里面的常驻嘉宾,而两个人的关系也很好,可以说,这好哥们儿私上关系也很好,在综艺里两个人也很照顾,在私下也经常见面吃饭,但两个人都是好朋友的关系,并没有大家说的那种不正当的关系。



2023蔡徐坤白鹿会退出跑男吗?


会在

2023第七季成员名单如下

奔跑吧2023年名单(奔跑吧第七季)

奔跑吧2023年成员名单MC:李晨、杨颖、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王嘉尔  (除非是实在没有档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