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 日军曾登报宣布“比赛” 谁先杀满100个中国人谁赢

2022-09-02 15:54 来源:网络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 日军曾登报宣布“杀人比赛” 谁先杀满100个中国人谁赢,1937年11月30日至12月13日,日本《东京日日新闻》用醒目的标题以报道“赫赫战功”的口吻,连续四次刊登恶贯满盈的“百人斩”竞赛。进攻南京的日军第十六师团少尉向井敏明和野田毅约定,看谁能率先杀满100个中国人。后来因为无法确定谁先达成目标,两人居然相约重新比赛,比赛看谁能先杀死150个中国人。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 日军曾登报宣布“比赛” 谁先杀满100个中国人谁赢

  网友热议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等一个明天抗日胜利纪念日,有人穿和服和某地执法人员起冲突的新闻或热搜,外务省每年都来这一套,一点意思都没有。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收复湾湾我捐一个月工资 打老美我捐3个月工资 打小日子只要国家让我上我就上!血债就得血偿!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日本亡我不心一直一直有!求求国家我们什么时候报仇!!日本是这个地球上最不该存在的国家!!要让他们血债血偿!

  【历史不容忘记,#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日本帝国主义对我们犯下罪行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奋发图强,吾辈自强。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官方你們終於活過來了,日本老人養老院的事,怎麼講?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希望大家了解一下日本的称霸世界计划,绝不能让日本人阴谋得逞。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堂堂华夏神州,居然屡次被异族蛮夷侵略屠戮,真的不只是底层要反思 上层更应该反省!不要内斗内行,外斗外行!只会欺负收割自己人狠狠地,在外面确像个怂包一样送女人割地赔款!有种到外面横去!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当时几个日军去一家南京照相馆洗照片,那个老板把照片洗出来之后大吃一惊,就留了备份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这个历史课上老师说过,还放过731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山川异域,不共戴天!!!!!勿忘国耻,强我中华。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永远做不到对小日本提起一点点的怜悯,哪怕它整个岛都沉了人全没了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还有人呼吁穿和服自由呢。贱成什么样子无耻成什么样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永远铭记是为了不再发生!记得很小的时候老师就告诉我这些,忘记的历史教训还会回来教训你。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我们的外宣不太到位,这些需要让现代日本人知道。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穿和服那些人以及当时和我杠穿和服自由的那些人再过来和我杠几句,看我骂不死你们!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日本人在中国的疯狂举动是有记录的,不是可以随便被现在的日本能抹掉的。包括近日刚刚在西方发现的南京大屠杀大量照片,都是铁证。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想想还有那么多的日吹、精日分子,比日本人还可恶,赶紧滚出中国去找亲爹吧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日本人脱亚入欧学会的第一件事就是犯下反人类的累累罪行。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不能深入了解,越看越难过,压抑。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国恨怎么可以被遗忘!希望所有国民都能铭记历史,教育的重要性!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希望鬼子岛有一天被抹掉包括上面的鬼子畜牲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原来还有人不知道这个百人斩比赛吗,我们历史书上有写,还有当时的黑白照片

  日军曾登报比赛杀满100名中国人#我们什么时候热搜杀满一百个日本人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