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江大河3什么时候上映 大江大河3预计播出时间

2022-09-06 15:40 来源:网络

  大江大河3什么时候上映 大江大河3预计播出时间,《大江大河3》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李雪执导,唐尧、马骋怡编剧,王凯、杨烁、董子健、杨采钰领衔主演的当代剧,该剧是《大江大河》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

  大江大河3什么时候上映

  大江大河3预计2023年1月上映

  《大江大河3》上映时间官方暂未公布。

  《大江大河3》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唐尧编剧,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当代剧。

  该剧是《大江大河》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

大江大河3什么时候上映  大江大河3预计播出时间

  大江大河2》将故事的时代背景对准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新的时代迎来新的机遇,也会面临新的挑战。留学归来的梁思申(杨采钰饰),及一众新角色也将先后出场,他们将共同续写在时代的波澜中,探索革新、拼搏进取的新篇章。

大江大河3什么时候上映  大江大河3预计播出时间

  《大江大河2》

  继续将宏大格局与典型人物相结合,聚焦20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将透过对宋运辉、雷东宝、杨巡、梁思申等改革实践者们人生际遇的刻画与奋斗历程的展现,以小见大再现壮阔历史,真实有力赞扬时代精神,力求通过真实的细节、鲜活的人物映射时代,让主旋律作品再度唱响时代最强音。

  《大江大河2》开拍以来,许多人都很是关心一个角色的人选,就是梁思申,因为在这一部中,梁思申有着许多重要的戏份,并且还是跟王凯扮演的宋运辉,这样重要的角色相当于是女一号,自然是慎之又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