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官方通报老人当街下跪 河南警方回应老人当街下跪

2022-09-07 09:51 来源:网络

  9月5日,网曝河南济源北海中学附近一老人当街向多名男生下跪。网传事发原因是学生间发生矛盾,一方学生要求另一学生的奶奶下跪。6日,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通报,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件立案调查。教体局已责成相关学校认真开展学生思想道德和行为规范教育,深入了解学生矛盾纠纷并做好化解工作。

官方通报老人当街下跪 河南警方回应老人当街下跪

  如果真如新浪新闻所说的「老人当街向学生下跪非网传为孙子/孙女求情」的行为,那我想真实情况只会更加可恶。

  如果这几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是在校园里欺负其他同学,而其他同学的奶奶迫于无奈想要让这些人不要欺负孙子/孙女下跪求情,这首先是牵扯到了校园暴力的事情,他们只敢在校园里横行霸道,不敢在外嚣张,这种还能有所管教。

  至少,他们内心里还是有所畏惧的,知道自个几斤几两。

  但假如是这几个小子是在大街上欺负一个老人,就这么让一个老人向他们下跪,这种已然属于不可管教之人了,他们内心无所忌惮,面对长辈敢如此,那么面对小一年级的更会是如此,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假如并非网传的那般,这只会更加恶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