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湾湾苏梅岛 湾湾苏梅岛细节 blase湾湾苏梅岛

2022-09-13 10:44 来源:网络

  湾湾苏梅岛约炮 湾湾苏梅岛细节 blase湾湾苏梅岛,9月11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李易峰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自事件发酵以来,很多事情逐渐被揭开。多年前,李易峰开着一辆兰博基尼在北京出车祸。事发后,他没有报警就出国逃跑。央视新闻也报道了这一事件。此外,李易峰与网红约会苏梅岛事件又被网友扒了出来。

李易峰与网红苏梅岛约会事件被扒 湾湾爆料更多嫖娼明星名单!

  据悉,网红湾湾原名为胡湾,1989年5月4日出生,查普特服饰有限公司主理人。

  2019年3月4日晚间,有网友爆料,Blase湾湾和李易峰谈恋爱,两人一起跨年5天4夜苏梅激情游。随后,湾湾否认与李易峰恋情。

  在网红湾湾的动态中,有一个名字曾出现过很多次,这个名字就是 "54 先生 ",

李易峰与网红苏梅岛约会事件被扒 李易峰前女友是谁?

  2018 年的 12 月 20 日,网红湾湾发表动态,说 " 我的 54 先生,约我跨年了 ",言语中难掩喜悦之情。这个 "54 先生 " 被很多网友怀疑是李易峰,因为网红湾湾曾在动态中说过,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和自己同月同日生的人,她和李易峰的生日都是 5 月 4 日。

  带大家看看前因后果吧!

  1,李易峰跨年发了一张浴袍照,被网友扒出疑似和湾(网红)一起在苏梅岛跨年

  2,湾在小号上发布预告微博:“我的54约我跨年了”。

  3,网友从湾和李易峰微博发现很多相似细节

  4,李易峰在飞机上被人偶遇(和瓜的时间吻合)

  5,李胜利和湾是认识4年的好朋友

李易峰与网红苏梅岛约会事件被扒 李易峰前女友是谁?

  6,18年11月4日,李易峰在微博上和李胜利互关

  7,李胜利开的酒吧里名为:“Welcome Chinese friends”。

  8,湾湾小号带过李易峰的大名

  9,有人爆料:去李易峰在妈妈生日这天,选择去跨国游玩。

  10,而12月31日的确是李易峰妈妈的生日

  11,这件事还牵扯到了杨幂。

李易峰与网红苏梅岛约会事件被扒 李易峰前女友是谁?

  此外,湾湾又引发了新一轮舆论风波,疑发布预告称会曝光与李易峰及圈内其他艺人的事情。同时,网红湾湾也因李易峰pc事件招惹争议,陷入职业身份被质疑的尴尬窘境。好朋友李雨桐则勇敢为她发声,暗示大众对湾湾的猜测是污蔑,她说“谁违法谁挨打,无论如何谴责,这都不是网暴,无证据的揣测污蔑一个你不相识的人,这才是网暴”,直指违法犯罪者被谴责是活该,为湾湾叫屈。当网友在评论区问“湾湾为什么不出来发声”时,她也回复称快了, 湾湾是拿证据说话的人。

李易峰与网红苏梅岛约会事件被扒 李易峰前女友是谁?

  没过多久,有网友发现“blase湾湾”被禁言了,而且之前她发布几条关键动态都没有了。

  此前,这位女网红发文控诉自己在过去的十几个小时里受到了威胁,但她表示还是要将知道的一切告诉大家。

李易峰与网红苏梅岛约会事件被扒 李易峰前女友是谁?

  她曾声称娱乐圈还有17位男明星也有跟李易峰同样的嗜好,她将拿出一万多字和272张照片的实锤证据曝光这些人。

  而且她还在发文中用字母列举出了这17位爱嫖娼的男明星,他们是L、W、C、H姓艺人,H、Z、X姓歌手, W、Q姓富二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