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易峰吴昕 李易峰吴昕分析贴 吴昕李易峰三月八号事件

2022-09-13 11:53 来源:网络

  李易峰吴昕 李易峰吴昕分析贴 吴昕李易峰三月八号事件,当年李易峰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因为对吴昕太主动了,让许多人都以为他喜欢吴昕,当初也有很多人嗑他俩的cp。李易峰和吴昕到底是怎么回事?两人当年真的在一起过吗?

李易峰和吴昕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和吴昕从来没有在一起过,从始至终都是因为李易峰在《快乐大本营》中太关注吴昕了,在节目中表现得比较主动,这才吸引了许多粉丝嗑他和吴昕的cp,记得当时俩人的cp名还是“一心一意”的谐音梗。

李易峰和吴昕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和吴昕也算是当年比较火的一对bg cp了,但因为李易峰的女友粉太多了,吴昕当初可没少因为这个缘故被李易峰的女友粉网暴。

  时间倒回到八年前,那个时候李易峰经常上《快乐大本营》,大概是在2014年的时候,李易峰在节目中对吴昕表现得很主动,在录制节目期间,他的目光经常是眼含爱意追随着吴昕,这也很难不让人多想。

李易峰和吴昕到底是怎么回事

  犹记得两人一起在节目中合唱情歌的时候,吴昕因为调起的太高了,不小心破音。就在她在台上有点无措和尴尬的时候,李易峰一把揽过了她的肩膀,搂着她继续唱下去。那一幕曾经让许多cp粉为之疯狂。

  反观吴昕,在这段关系中就要冷静理性许多了,她在节目中全程都在努力跟李易峰避嫌,但即便如此,仍然有许多李易峰的粉丝在网上对吴昕指指点点,甚至不惜以不堪入耳的语言去辱骂吴昕。

李易峰和吴昕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今回想起来吴昕真的承受的蛮多的,毕竟那个时候的李易峰人气那么高,又在上节目的时候对她表现出很明显的关注以及兴趣,这也害得吴昕被李易峰的许多不理智唯粉攻击谩骂。虽不知道两人私下关系怎样,但如今看来吴昕当初避嫌是很明智的选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