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航锂电厦门厕所 中航锂电厦门是国企还是私企

2022-09-14 10:20 来源:网络

  中航锂电厦门厕所 中航锂电厦门是国企还是私企?9月14日消息,近日,有网传消息称,中航锂电(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在厕所隔间装监控。据网传图片显示,图片一边写着问题图片,另一边则写着整改措施。

中航锂电厦门厕所 中航锂电厦门是国企还是私企

  据红星新闻报道,9月13日,中航锂电(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此回应表示,今年才安装,为监控员工吸烟。

  事实上,监控员工上班的问题一直被讨论,监控方式也是花样百出。

  此前,国美曾利用非工作流量信息排查,对在上班期间看视频听音乐的员工予以处罚。

  还有网传消息称,一公司用无人机检查员工工作情况。

中航锂电厦门厕所 中航锂电厦门是国企还是私企

  此外,还有一款员工行为监测系统曾引发争议。

  中航锂电不是国企。

  中航锂电是一家中航工业集公司所属的新能源公司。主要产品是锂动力电池及其管理系统。现在正在扩大规模,需要大量人才。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共同投资成立的专业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电源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中航锂电厦门厕所 中航锂电厦门是国企还是私企

  企业文化:

  全力打造“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用户满意”的全球锂电池金牌供应商;实现“品牌营销、合作研发、封闭制造、结盟采购、高效率低成本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电池能源”的商业模式;塑造“中航锂电”国际化的知名品牌。中航在洛阳,是河南数一数二的企业,市场前景一片广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