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崩了 苹果官网崩了什么时候恢复

2022-09-15 13:40 来源:网络

  苹果官网崩了 苹果官网崩了什么时候恢复,9月15日,苹果官网崩溃,显示“指令出错”。经记者测试,截至中午12点仍无法打开,苹果对此暂无回应。

  苹果官网崩了9.15

  一、速览

  今天中午,多位网友反馈称,苹果中国官网崩了,进不去了。

  网友尝试之后,发现打开苹果官网都显示错误,或者提示403代码,基本所有页面都打不开。

  不过这次苹果官网崩的有些莫名其妙,今天并不是发售时间,也没有任何产品开抢,不会出现大批用机挤爆服务器的情况。

游侠网2

  二、iphone14开售

  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将在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初期发售的机型有 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Max 三款,起价分别为 5999 元、7999 元和 8999 元,iPhone 14 Plus 会在 10 月 7 日开售。

  在明天首销的三款手机火爆情况各不相同,iPhone 14 只需 2 个工作日就能发货,iPhone 14 Pro 则要延迟 5-6 周才能发货,iPhone 14 Pro Max 的发货时间更长,需要 6-7 周的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