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官网首页,怎么鉴定iPhone手机?其实苹果官网就能查

2023-02-21 14:11 来源:网络

新买的iPhone怎么鉴定? 其实可以在苹果的官网上查到。

首先要找到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对苹果设备来说相当于id号,包含很多信息。

如果机器还没有开封,你可以在手机包装的背面找到序列号。 如果开封了的话,可以打开设定,共同地在本机的页面上找到序列号。

然后进入苹果官网,找到技术支持,进入“查看保修服务和支持期限”页面,输入要查询的设备序列号,即可进行查询。

例如,就像这款iPhone一样,一般的iPhone电话支持有效期为90天,维修保障有效期为1年,所以可以推算为2022年1月12日激活的iPhone13。

看到这部iPhone,电话支持和维修已经过期,并显示是有保障的机器,是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购买的,表明是海外版的iPhone。

如果完全不知道序列号,则表示是有问题的机器。 例如,如果显示“这是更换的产品的序列号”,则表示这是一台黑机。

另外,比苹果官方更方便鉴定iPhone的另一个工具是gsx。 同样只需要序列号,但是可以查到机器的更多信息,比如机器的销售类型、销售地点、内存、激活锁、互联网锁等。

例如,这是海外版的官方交换机。 大家在购买iphone的时候,可以这样检查机器后再购买。

苹果手机官网首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