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合肥国庆出行返乡政策2022 2022国庆去合肥市辖区需要隔离吗 合肥疫情出行政策

2022-09-20 11:13 来源:网络

  合肥国庆出行返乡政策2022 2022国庆去合肥市辖区需要隔离吗 合肥疫情出行政策。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很快就要到来,虽然都建议在本地度假,能够不离开当地,可是国庆的假日多,有很多人会回家、也有很多人想要趁着国庆小长假去外面旅游,出游最重要的还是先买票。不过因为近前国内多个地方的疫情情况时有反复,很多人都很关心国庆度假回来时,要不要得隔离,大概去外省的话需不需要做核酸检测。眼下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都要隔离,那下面一道来了解下最新的疫情隔离政策准则吧。

合肥国庆出行返乡政策2022 2022国庆去合肥市辖区需要隔离吗 合肥疫情出行政策

  截止2022-09-20 10:07:52 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地区目前有875个中风险地区;有792个高风险地区。

  合肥市辖区国庆出行政策信息更新可能存在延迟 最终请以防疫部门信息为准 以下数据来源于当地卫健委

  合肥市合肥市辖区离开合肥市合肥市辖区

  无

  返回合肥市合肥市辖区

  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分类实施48小时核酸查验、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

  1、出合肥-:中秋、国庆假期,倡导全体市民在肥过节,所有在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大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建筑工地工友,非紧要不出省、尽可能不离肥,确需离肥的须经所在单位批准,谁批准谁负责。

  2、到合肥-:全市高速及相关国省干线道口继续为疫情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肥人员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服务,确保即来即采、即采即走;火车站、飞机场、港口码头继续对所有来(返)肥人员提供落地免费核酸采样服务。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