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应检测机构暂停核酸样本接收 核酸结果待检测机构上传 为什么暂停核酸检测

2022-11-09 16:09 来源:网络

  【#官方回应检测机构暂停核酸样本接收# 正在开会研究】《科创板日报》9日讯,一份《关于新冠核酸样本暂停接收的通知》昨日在社交媒体传出。许昌博奥润康医学检验实验室称,该机构从2021年1月至今一直承担着许昌城区大规模核酸检测任务,试剂耗材及人工费用投入费用较高,目前各区县均未及时汇款,导致该机构运转压力太大,接总部通知,于2022年11月11日(本周五)零时起暂停接收各县、区所有新冠核酸样本。对此,《科创板日报》记者致电河南许昌市财政局,对方表示已注意到相关情况,许昌市财政局社保科正在市政府开会研究此事。

  别说是河南许昌这种普通的三线城市了,就连省会城市西安,都快要做不起核酸了。

  只是不知道网友说西安的这个核酸检测亭说的这个拖欠工资之类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

  自从核酸不能走医保那边出以后,地方财政的压力就更大了。

  尤其是那些本来就没什么钱,全靠上面拨款为主的地方,核酸检测这笔钱到底从哪搞,是个大问题。

官方回应检测机构暂停核酸样本接收 核酸结果待检测机构上传 为什么暂停核酸检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