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 腾讯、网易相继发布未成年人国庆限玩通知:每日1小时

2022-09-26 13:36 来源:网络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 腾讯、网易相继发布未成年人国庆限玩通知:每日1小时,腾讯游戏官方今天发布了一份《关于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其中提到,结合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2年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9月30日-10日7日(周五及国庆节假期)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8日(周六)和10月9日(周日),均为禁玩时段。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 腾讯、网易相继发布未成年人国庆限玩通知:每日1小时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 腾讯、网易相继发布未成年人国庆限玩通知:每日1小时

  网友热议

  笑死现在未成年人还得按上班时间来玩游戏

  未成年人真可怜……当然,我们成年人也挺可怜的

  部分小孩儿打游戏真不比我们青年人差,他们打游戏手速可溜了,名刀金身复活甲咔咔一顿换。

  官方来引导童年该是什么样。感觉我国未来肯定一整代都是人才啊,不然就是这代定规矩的领导全是哈哈

  能玩tx手游的未成年人,我觉得家庭条件还不需要评论同情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之前还担心国庆玩游戏的时候会遇到这些小学生,现在好了,我可以直接避开这些时间。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 家人们,国庆的时候遇到未成年人打游戏真的很让人抓~狂呀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没想到这一次限制的时间,这么的严格,那就好了,那我们玩游戏的话应该碰不到他们。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很多小朋友就是非常的喜欢玩游戏啊,我觉得这有时候也是会影响他们的这个时间安排,这下好了。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现在确实限制的挺严的,确实要好好把控小孩子了游戏时间啊!严一点还是比较好的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我觉得这样一来的话,以后孩子的成绩就跟游戏完全没有什么关联的吧,毕竟也限制了他们。

  既然这样也可以限制刷微博时间 ,喜欢撩架和无理取闹小朋友们太多了,没有法律意识还喜欢敲键盘人身攻击,整日玩网扩关,影响别人心情,还不如去玩游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