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网恋17万称他太好骗是真的吗

2022-09-28 14:11 来源:网络

  【#男子网恋被骗17万骗子称他太好骗#:说啥他都信!】江苏南京的王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子,对方自称某艺术学校的大学生,不久两人就确定恋爱关系。近日,王先生统计已转账17万多,女友却还是不肯见面,王先生这才报了警。经查,王先生转账的账户是一名22岁的刘姓男子。民警赶赴云南找到刘某,刘某很快交代了诈骗事实,自己负责和王先生聊天,女友负责与他语音视频。刘某称王先生实在太相信自己,钱太好要了。目前两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恋需谨慎 捂好自己的钱包

  伤害性不大 侮辱性极强

  骗了17万还说人好骗,骗子真的虾仁猪心啊!

  钱都花了,感情也付出了,是男的也要在一起!反正男人最懂男人!

男子网恋17万称他太好骗是真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