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白鹿零片酬事件始末 演员白鹿出演长月烬明片酬多少?

2022-09-29 14:38 来源:网络

  长月烬明白鹿零片酬事件始末 演员白鹿出演长月烬明片酬多少?近期白鹿零片酬出演《长月烬明》以及探班罗云熙事件在网上再一次引起热议,于正晒长月烬明团队合作聊天记录,长月烬明白鹿零片酬事件始末,演员白鹿出演长月烬明片酬多少?

长月烬明白鹿零片酬事件始末 演员白鹿出演长月烬明片酬多少?

  近日,网传“白鹿零片酬出演《长月烬明》,于正倒贴6000万”。随后,于正在评论区辟谣:“这种谣言还有人传啊,制作人过来求我要的美术团队,我看在白鹿面子上割爱的,钱没少收,跟市场一样!造谣真多!!!”

  演员白鹿出演多少?

  白鹿成功跻身一线明星行列,被曝演个皇后一天片酬10万,一部戏片酬3000万,扣完税之后个人到手1000万,这个价钱可以了吧?

  白鹿最近挺火的,尤其古装戏,很多都是女主角,感觉她火过了杨幂和杨颖,已经跻身一线行列了,不容易啊,她已经28岁了。

  尤其她演的一个皇后造型,雍容华贵,据说一天片酬10万,还有人说不止10万,以她现在的人气,50万也有可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