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澹台烬如何入魔 澹台烬最终救了谁

2023-04-21 16:01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澹台烬如何入魔

澹台烬之所以会成为魔神,一方面是因为他生来就携带着邪骨,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从小就被视为怪物,被人欺辱唾弃。

澹台烬生来就没有情丝,不懂人的七情六欲,他显得比较冷漠无情,可他越是这样,身边的人就越是会孤立他,讨厌他。

澹台烬少年时期受尽欺凌,那些黑暗和无助的经历都驱使着他一步步成为了魔神。

澹台烬最终救了谁

澹台明朗逼迫澹台烬在叶冰裳和叶夕雾之间二选一的时候,我以为这一切只是叶冰裳的阴谋,直到我看到澹台烬说出那句:“放了,叶冰裳”时的样子,才发现是我错了,澹台烬活该在鬼哭河痛苦寻觅五百年。

事情是这样的,澹台烬为了报复叶夕雾的灭魂钉之恨,不仅囚禁她,还拿叶夕雾最在意的祖母开玩笑,直接将一把年纪的祖母流放,玩归玩,闹归闹,别拿祖母开玩笑,结果玩笑开过了,祖母被害了。

之后再叶冰裳和坍台明朗的设计下,叶夕雾和叶冰裳被绑在了城楼上,有人说澹台烬之所以选择叶冰裳,是因为他觉得叶夕雾有潜龙卫会救她,还有一个原因,他怕澹台明朗来个反向思维,虽然不管如何,澹台明朗都会将叶夕雾推下去,可是从澹台烬嘴里做出的选择,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面对澹台明朗的疯狂,澹台烬毫不犹豫地开口说:“放了,叶冰裳!”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人品好的,即使他只有五分爱你,但是他的人品和教养不会允许伤害你,一个人品不好的,即使十分爱你,也会在一次次失控的时候伤害你。

后悔没有用,道歉也没有用,之后在叶夕雾被丢下的时候,但凡澹台烬出手,总能救下她的,可他太自负了,他笃定叶夕雾不会死。所以他明明爱惨了叶夕雾,还是眼睁睁看着叶夕雾死在自己面前,他又哪里值得被原谅呢?

叶夕雾死后,他抱着叶夕雾的尸体不肯安葬,可是又有什么用呢?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罢了,其实说白了,澹台烬才是真的自私,不管是不是爱的人,伤害他,他都想尽办法让对方痛苦数倍,这样的人最不值得爱了。作者:小霸王柚子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3092897出处:bilibili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