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407航班女主为什么死了 407航班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2022-10-10 14:22 来源:网络

  407航班女主为什么死了 407航班真实事件改编的吗?今夏上映的泰国恐怖大片《407猛鬼航班》真实取材1998年泰国航空史,伤亡最惨重的261号班机空难事件,由玛莎·华顿娜柏妮担任主角。

  407航班女主为什么死了?

  据悉407航班女主苏妮被小推车撞死了,直到广播说又发现一具尸体,穿制服确认为空姐苏妮,工程师才恍然大悟,下机时看到的苏妮原来只是灵魂。

407航班女主为什么死了 407航班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故事从一起惨绝人寰的008班机空难揭开序幕,这场空难仅有一名幸存者-空姐苏妮。经过调查发现,该架008号班机之前已有过几次死亡事故,但恶质的航空公司,将机身修复并重新粉刷,旋即重返机场进行载运工作。坠机死亡的冤魂,由于并非生命善终而亡,魂魄只能徘徊失事地点抓交替,好让自己升天轮回;因此事后苏妮每次工作,经常看见许多灵体拉着乘客不放;不堪其扰的苏妮,毅然辞职返家休养。

  三年后,苏妮调理好身体状况,到另一家航空公司上班;她想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但坠机噩梦总让她半夜惊醒。某日的飞航,熟悉的画面又重回眼前,原来之前那台班机,在重新包装后又死灰复燃,将带着旅客飞向他们最后一次的旅程…

  在一个晦暗阴郁的夜晚,泰国SA-407航班载着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身份的人们起飞。但是起飞不久,诡异的事件便接连发生,沾血的脚印出现在通道上、盥洗室内血红尖利的爪子出现在乘客身后、欧洲乘客头颅旋转180度、毫无征兆突然出现的恐怖鬼影……这一切都时时刻刻侵扰乘客以及空乘人员的神经。原来该航班的前身是一家出过多次事故的不祥飞机,许多人曾在空难中死去,但是恶德的公司却将飞机送回重新粉刷休整后再次服役。鬼影接二连三出现,事态愈演愈烈,407航班的目的地似乎只有一个,那就是随同无数的亡灵前往万劫不复的死国……

  泰国国际航空261号班机是泰国国际航空一条由曼谷前往泰国南部城市素叻他尼(Surat Thani)的定期国内航线。1998年12月11日,这航班由一架机身编号HS-TIA的空中客车A310负责飞行,在着陆时失事坠毁,90名乘客及11名机员罹难。

  当时261号班机载着146人,于当地时间11时40分从曼谷国际机场起飞,前往素叻他尼需时2小时。由于热带风暴“格尔”袭击东南亚,当飞机准备降落素叻他尼机场时,天气突然转坏,不但下大雨,能见度亦很差。[1]加上机上的仪表着陆系统(ILS)失灵,令机员需依靠无线电通讯及目视方式着陆。机长曾经两次降落不成功需要重飞,到了第三次尝试降落,飞机却失速并于机场西南方两英哩外的沼泽坠毁,90名乘客及11名机员罹难。

  至于坠机原因,可能是机师于恶劣天气及夜间飞行未开大灯,及疲劳驾驶导致产生了空间迷向,降落时机头上倾角度过大使飞机失速。

  直至现在,261号班机依然是泰国史上第二伤亡惨重的空难,仅次于劳达航空004号班机空难。同时本次空难也是星空联盟创立以来联盟成员的首起空难。空难发生时,正值泰国举办曼谷亚运会,泰国国际航空亦是赞助商之一,也是当时大会指定的航空公司。与此同时该空难是续中华航空140号班机空难和中华航空676号班机空难后空中客车A300/A310系列第三次发生类似空难。事件令当时航空公司,亚运会和空中客车蒙上了不少的负面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