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7岁少年长期熬夜打游戏多病齐发,你存在睡眠问题吗

2022-10-12 15:04 来源:网络

  【别再当“夜猫子”!#17岁少年长期熬夜打游戏多病齐发#】#你存在睡眠问题吗# 暴发性心肌炎、心源性休克,合并重症肺炎、重度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脓毒性心肌病……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17岁少年小鹏(化名)经历生死一线。而导致他健康“大崩盘”的原因,更是令人咋舌——长期熬夜打游戏,生活极其不规律。值得庆幸的是,经过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多学科团队的联合发力,最终利用ECMO技术,将他从生死边缘给“拽”了回来。医生提醒,长期的过度劳累、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会导致身体新陈代谢、内分泌和免疫系统紊乱,从而极易使得病原菌入侵而患病,切记应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17岁少年长期熬夜打游戏多病齐发,你存在睡眠问题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