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痞幼给梅尼耶买车 痞幼和梅尼耶什么关系买的什么车事件始末

2022-10-13 11:52 来源:网络

  痞幼给梅尼耶买车 痞幼和梅尼耶什么关系买的什么车事件始末?痞幼和梅尼耶两个人都是社交平台上的大网红,人气都非常的高。痞幼在没有转型之前是走机车女神路线的,但即便如此时间长了也难免会让人觉得审美疲劳。后来痞幼抓住机会就开始走搞笑女的路线,视频中经常会出现老公男朋友等字眼。这些字眼实际上这些都是根据剧本演的,痞幼一直都是单身的状态。

痞幼给梅尼耶买车 痞幼和梅尼耶什么关系买的什么车事件始末

  因此,就有人猜测痞幼和梅尼耶两个人是不是情侣关系,毕竟两个人的互动实在是太频繁了,曾经一个月的时间两个人就合作过将近20个视频,而且视频的内容就好像是情侣之间的日常生活一样,也难免会有网友猜测会不会擦出火花。

  事实上,这两个人只是合作关系,而且双方从始至终都没有承认过谈恋爱,毕竟两个人在配合拍视频的时候,双方的粉丝都涨得不少,就相当于是个互相配合对方炒作绯闻的状态,这种情况在娱乐圈里面其实也挺常见的,说白了就是商业合作而已,不过梅尼耶和痞幼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两个人这种情况也算是互惠互利吧。

  而至于痞幼给梅尼耶买车是否是真的一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只是有网传消息指出保时捷91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