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

2022-10-14 14:14 来源:网络

  【#微信线刷支付#,开启新支付模式】Tech星球独家获悉,微信内已上线“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可为用户更加便捷的管理刷掌支付,但刷掌支付功能需要在刷掌设备中开通。刷掌支付是继密码支付、指纹支付、刷脸支付后,微信的又一新支付方式。据悉,目前微信支付已在深圳部分商家接入刷掌支付设备进行测试,用户可以通过刷掌纹支付订单。

据Tech星球,微信内已上线“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可为用户更加便捷的管理刷掌支付。企查查App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多枚“微信刷掌”“微信刷掌支付”“微信刷掌服务”“WePalm”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设计研究、广告销售、金融物管等。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