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津大学校花 天大校花 天津大学校花排名

2022-10-20 14:26 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教育学人曾老师,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位出名的教育人物——天津大学女神学姐刘梦夏,在不到30岁的时候就上了耶鲁大学,如今年纪轻轻更是当上耶鲁大学助理教授。

  当你觉得现在的处境,与理想中的处境相差甚远时,你会怎么做?是自暴自弃还是激流勇进?在我们生活中,成功的例子多得数不胜数,就比如天津大学这位“材料女神”,不到30岁就拿下耶鲁大学的offer,成为一名中国籍助理教授,而且美貌与才华并存,是当之无愧的女神。

天津大学校花 天大校花 天津大学校花排名

  天津大学校花学姐,30岁不到当上耶鲁大学教授,才华不输颜值

  这位在天津大学2010级本科女生叫刘梦夏,她在求学生涯所谓是硕果累累。当年,天津大学第十二届“学生科学奖”,是从本硕博全部学生中,选出10位学霸,而刘梦夏就位列其中,而且排在榜首。

  而在此之前,刘梦夏就已经因为一张照片,在学校里走红了。照片中,刘梦夏抱着一颗盛开的海棠树,那样子看起来青涩又恬静,就像个可爱的邻家妹妹,因此学校里的男生都爱叫她“海棠妹妹”。

天津大学校花 天大校花 天津大学校花排名

  从本科的时候开始,刘梦夏便已经崭露出惊人的学习能力,2014到2018年,她在位于加拿大的哥伦大学就读博士。之后从2019到至今,在剑桥大学就读博士后。直到2022年一月,刘梦夏接到耶鲁大学的offer,任职助理教授。

  校花学姐曾经有遇到过阻碍,坚持是成功的重要因素

  看到她如今平步青云的成绩,就能想象得到,她就读本科时是多么的努力。其实最开始,刘梦夏对自己的处境并不满意。当初在报考本科时,刘梦夏选的专业,是她感兴趣的建筑学。然而造化弄人,刘梦夏最终被调剂到了材料专业。

  起初刘梦夏还难受过一段时间,因为她根本就不喜欢这个专业。但后来,刘梦夏觉得既然已经来到了材料学院,就应该在最新的起点上重新开始。对这个起初并不感兴趣的专业,她学得比任何人都要刻苦。

天津大学校花 天大校花 天津大学校花排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