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重庆大学校花 重大校花 重庆大学校花排名

2022-10-20 14:37 来源:网络

  重庆大学校花唐艺昕,1989年12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唐艺昕是典型的射手座女孩,活得洒脱随意,对人生极少规划。私底下,她也坦言自己是个笑点超低,有些“没心没肺”的傻妞儿。天生爱笑的背后,透着的是自信与乐观。

重庆大学校花唐艺昕

  “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对于重庆唐艺昕而言,一双会笑的眼睛,确实让她在演艺道路上交过不少好运。

重庆大学校花唐艺昕

  重庆大学校花唐艺昕,身边的熟人喜欢直呼她“糖”。这个昵称很甜,跟她的笑一样。糖小姐的左脸上有一个浅浅的梨花涡。

重庆大学校花唐艺昕

  平日里,短发的校花唐艺昕喜欢将头顶的碎头发利落地扎成一个小揪揪,这个干练俏皮的发型和她的玲珑线条很相配。

重庆大学校花唐艺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