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淘宝伪装者 淘宝网官方网站下载

2022-10-24 13:13 来源:网络

  【#淘宝伪装者#火了!用淘宝做头像的梗你看懂了吗?】

  前段时间,一群头像换成淘公仔、昵称加星带钻的网友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因评论走红,并有人称他们为“淘宝伪装者”。引来网友围观后的“淘宝伪装者们”也不断进化、创新,他们有的把头像换成金钱豹希望在双十一之前暴富,有的把头像跟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结合,还有人甚至把淘公仔皮肤换成了奢侈品品牌。如果让你二创一个淘宝头像,你会把它变成什么样?

  【#淘宝伪装者#走红,网友新一轮整活儿又双叒叕来了】近日,一群把社交账号头像换成淘宝的网友火了,他们被称为#淘宝伪装者#。把头像换成淘宝默认的橙色头像、昵称加**带💎💎,在各短视频、图文评论区“五星好评”留言,整齐划一的买家秀的有趣画风,让不少人还误以为自己走错了App。走红后,他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整活:给淘宝换妆,烫发、染色、戴假睫毛、开双眼皮,还把淘宝和金钱豹、锦鲤等顶流梦幻联动…分析认为,当评论区被淘宝伪装者们同化,归属感和认同感倍增的同时,也显示着当代年轻人良好的玩乐心态。

淘宝伪装者 淘宝网官方网站下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