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主播YMJ尺度大视频 抖音主播收入如何算

2022-11-01 16:19 来源:网络

  YML作为抖音一位近百万粉丝的女主播,平时主要是分享自己的日常为主,不过由于本身的身材和颜值都不错,所以收获了不少人的关注!可今日该女主播的视频被上传到老地方,一时间也引起粉丝的讨论。

  整体视频时间虽然不长,但女主播在其中换了很多套不同风格的服装,其中甚至有T型装备和连体装备的出现。另外一条看上去比较正常的牛仔短裤,可经过仔细观察,却能隐约看到其中有森林出现。由于其中女主播多次露脸,所以很容易就能判断是本人无疑。事情发生后,不少网友前往她的视频下面留言,并调侃慕名而来还是以前的视频好看。

  就在大家以为她会选择逃避,但此事对于该女主播似乎没有影响,她在今天又再一次更新了新的动态,晒出了自己在上海外滩的跳舞视频!不知是她本人还不知道视频已经被曝光,还是她根本对此事并不在意呢!

抖音主播YMJ尺度大视频  抖音主播收入如何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