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宁疫情什么时候能解封 西宁几号能解封青海取消了14天的隔离吗

2022-10-27 14:41 来源:网络

  西宁疫情什么时候能解封 西宁几号能解封青海取消了14天的隔离吗?据悉目前青海并没有取消了14天的隔离,不仅如此目前没有哪一座城市已经宣布取消14天的隔离吗,那么近期西宁疫情发生以后,西宁疫情什么时候能解封,西宁几号能解封呢?

西宁疫情政策(西宁什么时候能解除疫情)

  10月25日0—24时,青海省西宁市发现5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从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西宁短期内解封可能性比较小。

  西宁市划定部分区域为中、高风险区,自10月26日0时起,将以下区域划为高风险区:城东区:怡心园小区;清风院小区;翠雍星城北区3、4、9号楼;永腾小区1期6号楼。城中区:红星天铂1期西区18号楼;红光村140号院;兴隆巷5号楼1单元;南山路阳光小区6号楼;人民街3号院1号楼;黄河花园9号楼;南川东路同心家园9号楼;南川东路河湟小镇7号楼;元树巷3号楼;南山路32号2号楼;花园北街12号4号楼;汇通家园6号楼3单元、12号楼1单元;奉青花园35号楼;宝光翡翠华庭2号楼;香格里拉7期6号楼;安宁路百韵华居31号楼2单元;南酉山新村二巷西三户。管控措施: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定期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自10月26日0时起,将以下区域划为中风险区:城东区:翠雍星城北区除3、4、9号楼以外区域;永腾小区1期除6号楼以外区域。城中区:兴隆巷5号2、3、4单元;南酉山村一巷;人民街3号院1号楼以外楼栋;黄河花园9号楼以外楼栋;奉青花园1—8号楼、11—17号楼、19—34号楼、36—38号楼。管控措施: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