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宿迁疫情解封的条件是什么?宿迁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2022-04-08 16:10 来源:网络

宿迁也在本轮国内疫情名单中,近年来宿迁疫情新增情况有所上升,因此当地很多地方因为疫情被封锁。宿迁什么时候解封?这次疫情也给宿迁当地人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宿迁的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2022年宿迁疫情解封的条件是什么?我们来看看宿迁疫情最新消息什么时候解封。

2022宿迁疫情解封的条件是什么

封控区、管控区:

在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时可解除封控:

1、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3、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防范区解封条件:

县(区)内防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均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解除标准为县(区)内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封解控。

宿迁疫情最新消息什么时候解封

宿迁4月8日起对中心城区实施严格管控,从4月8日零时至4月10日24时,中心城区由静态管理调整为严格管控。

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4月8日零时至4月10日24时,中心城区由静态管理调整为严格管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