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在镕与宋慧乔的关系 李在镕与宋慧乔结婚了吗

2022-10-28 10:20 来源:网络

  李在镕与宋慧乔的关系 李在镕与宋慧乔结婚了吗?最近大热的韩剧《男朋友》相信已经吸引了无数观众,除了男主女主超高的颜值,还有齁甜齁甜的剧情。其实这部剧的女主在韩国是有一个人物原型的,那就是曾经三星集团太子爷的老婆--林世玲,她在韩国被称为“叛逆名媛”,今天来讲讲这位“叛逆名媛”的历史吧~

  林世玲的父亲是韩国大象集团的总裁,也是韩国排名前十的大富豪林昌郁。林世玲从小就接受良好的教育,是妥妥的一名学霸,1997年还在韩国延世大学读经济的时候,就被父母安排与三星太子爷李在镕相识。1997年初,就读于延世大学经营系的林世玲与刚刚在日本读完MBA、正打算去美国留学的李在鎔相识了。两人是在双方父母的介绍下见的面。林世玲的母亲和李在鎔的母亲洪罗喜在佛教徒团体“佛利会”(音)相处的很好,这成了林世玲和李在鎔二人结婚的契机。据说是洪罗喜先提的婚事。当时,林世玲在财界以“贤淑”闻名,很多人都想把她招为儿媳。李在镕比林世玲年长9岁,当时的两人郎才女貌,也有互相吸引。为了李在镕,林世玲放弃了学业,随夫到了美国生活,照顾起居。

  在美国留学时,李在鎔还曾得意地向要好的同学们展示过林世玲的照片。两人于1998年1月公开了订婚消息。婚礼于5个月后的1998年6月举行。过去在食品添加剂行业激烈竞争的三星和大象成了亲家,这成了财界的热门话题。婚礼在京畿道龙仁湖岩美术馆后院举行。世宗研究所时任理事长姜英勋作为证婚人参加了婚礼,还有两家家属和亲朋好友及两个集团的相关人士等500多人参加。林世玲在婚后一直忙于伺候丈夫。她大学休学随在美国哈佛大学读博士的丈夫去留学。1999年公公李健熙因患癌症在美国接受治疗时,她尽心尽力予以护理,受到了公婆分外的疼爱。留学的2000年1月生了长子,第二年回国与公婆同居时生下了女儿。她回国后专心养育孩子,没有参加其他社会活动。

  李在鎔是三星集团的唯一接班人,也是三代单传的嫡子,受重视程度可想而知。嫁给这样的男人,林世玲的婚后生活时刻都在水深火热中,没有办法享受普通家庭生活的温馨和自由。李在镕的大男子主义让林世玲喘不过气,亲人间的冷漠也令人失望,林世玲在李家心灰意冷。据传有一次刚刚新婚的林世玲带着一个SONY的随身听在背包里,被婆婆知道后,当众掌掴了林世玲,警告她家里不允许出现竞争对手的任何东西。她的娘家大象集团陷入困境时,林世玲向丈夫和公婆恳求帮助娘家度过危机,但是三星集团视若无睹。她还曾无数次的挑战李家的“男权主义”,不止一次的提出搬出寓所等等。

  林世玲看似平静的豪门生活其实早已暗潮涌动,她内心里独立勇敢的种子已经慢慢发芽。终于在2002年,林世玲向首尔地方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这场官司顿时在韩国引起了轰动,而林世玲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林世玲的离婚诉讼主要有要求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分割巨额财产。最终三星集团将名下一所酒店给了林世玲作为离婚赔偿。

  要知道豪门是很多女明星挤破头都要嫁的,而林世玲却潇洒的对豪门挥手,实在是很帅!所以她被韩国媒体冠以“叛逆名媛”的头衔。离婚后的林世玲马上投入到娘家大象集团的工作事务中,出任大象集团频临破产的子公司理事,跟家人并肩作战度过危机,自己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企业家。

  在韩国女性离婚通常都会被歧视,但是林世玲离婚后不但没有被打垮,反而活的更加精彩。2015年,她公开了与韩国一线男星李政宰的恋情。李政宰是韩国一线男星,同时也是大象集团的代言人,两人在工作中接触从而发展成恋人。恋情被曝光后,林世玲更加放飞自我,不再躲避媒体的镜头。林世玲也慢慢成了韩国新女性的标杆,她勇敢,聪慧,时尚有魅力,敢爱敢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