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电缆桥倒塌事故致141死 印度吊桥坍塌事故原因是什么引起造成的

2022-11-01 10:24 来源:网络

  印度电缆桥倒塌事故致141死 印度吊桥坍塌事故原因是什么引起造成的?印度电缆桥倒塌事故最新消息进展,印度吊桥坍塌事故原因是什么引起造成的?据消息显示,当地时间2022年10月31日,印度古吉拉特邦拉索桥坍塌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141人遇难,此次坍塌事故的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印度电缆桥倒塌事故致141死 印度吊桥坍塌事故原因是什么引起造成的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傍晚6点半左右,事发时有数百人正在桥上,许多人落入河中,其中包括不少妇女和儿童。此外,事故发生后,印度总理莫迪办公室在推特发文称,莫迪已要求密切、持续监控情况,并向受到影响的人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当地时间2022年10月30日,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座悬索桥倒塌,数百人跳入河中。

  时间线回顾

  当地时间2022年10月,根据《印度教徒报》的报道,当地政府称,事发前桥上可能有上千人,有超过350人掉进了吊桥横跨的马楚河,至少40人已经死亡。

  截至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1日0时18分,据当地官员在事故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印度古吉拉特邦莫尔比电缆桥倒塌事故已经造成超过60人死亡。

  截至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1日02时01分,据当地特别调查组称,印度古吉拉特邦莫尔比电缆桥倒塌事故已经造成至少91人死亡。

  2022年10月31日,法新社消息称,印度警方告诉该媒体,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从75人上升到120人。

  2022年10月31日,据印度《经济时报》最新消息称,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141人,获救177人。

  据印媒分析,此次事故原因可能是桥面负荷超出桥梁承载能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