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二字顶流男星都有谁 二字顶流男星不是陈晓那是谁

2022-11-02 11:09 来源:网络

  二字顶流男星都有谁 二字顶流男星不是陈晓那是谁?网曝二字顶流男星出轨闹离婚,出轨对象是二字女星,网友猜测是陈晓,对此瓜主否认:不是他,那么二字顶流男星都有谁,二字顶流男星不是陈晓那是谁?

二字顶流男星都有谁 二字顶流男星不是陈晓那是谁

  根据内娱八卦博主爆料,该顶流男星姓甚名谁、出轨对象是谁的线索也接连曝光,消息一出瞬间就让微博网友炸锅。通过爆料者的爆料可以看见三个关键线索,第一:二字男顶流,已婚,有一个孩子;第二:正在闹离婚,原因是男方出轨;第三:出轨对象也是圈内二字女星,因喜剧爆火。最关键的一点是,该女星还搞定了香港大陆两代顶流男星。

  陈晓林允冲上热搜

  提及香港顶流男星,无外乎就是刘德华、成龙、梁朝伟和古天乐,对此,网友们便开始盘点娱乐圈内的二字男顶流都有谁,无论人家结婚与否,有几个孩子等的内娱男星统统躺枪,像是沈腾、陈晓、徐峥、邓超、黄渤、杨洋、吴京、靳东、胡歌、陈坤、张杰和何炅。而因为喜剧片爆火和搞定港陆两代顶流明星的二字女星,网友们则猜测是贾玲和林允。不过,不久后曾一起出演《梦华录》的陈晓和林允名字冲上了热搜,网友疯狂吃瓜~

  网友:陈晓资源也没好到可以拉人脉

  不过,陈晓粉丝则表示陈晓一直都不是走流量路线,更为偶像抱不平称平时被称糊咖,想泼脏水时就把人捧成顶流,并呼吁偶像赶快出来澄清。也有网友分析称,陈晓本身的资源也没好到可以给林允拉人脉,更有人直说:“林允大概也看不上陈晓。”只能说,爆料人们下次能不能直接说名字咧~ 可在这次事件发生后,网友们都表示该事件希望能给各位已婚的顶流们提个醒,要想在娱乐圈常青,还是需要努力工作、好好经营家庭才是王道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