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新郑女老师上网课时猝死家中 上网课后死亡

2022-11-02 15:20 来源:网络

  河南新郑女老师上网课时猝死家中 女教师上网课后死亡,10月30日,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三中历史教师刘某某被发现死在家中。她的病历上写着:猝死。视频和图片显示,10月初至死亡前,刘某某给学生上网课时多次遭到网暴,具体行为有:黑客潜入直播间扰乱课堂秩序、污言秽语骂人等。

  据爆料:死者刘老师是河南新郑市三中的一名历史教师,2022年10月28日,她上完网课之后独自倒在了家里,再也没能起来,直到两天之后才被发现,而此时她已因为心梗而不幸离开了这个世界。11月2日,家人将其遗体进行了火化。

河南新郑女老师上网课时猝死家中 上网课后死亡

  据死者女儿透露:自10月中旬开始,新郑三中开始上网课,自己的妈妈在上网课时不断遭到网络暴力,11月28日晚,凶手变本加厉,用恶劣下作的手段扰乱课堂秩序,还通过辱骂、共享屏幕等方式再三刺激自己的妈妈,最终导致她情绪激动落泪而退出了直播,最终酿成了惨剧。

河南新郑女老师上网课时猝死家中 上网课后死亡

  客观上来讲,目前此事的真实性还有待调查,如果此事属实,那么对于“凶手”绝对不能轻易放过,一定要让其付出最为惨痛的代价,还死者及其家人一个公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