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合肥机场出港不再查验核酸 多地通知乘火车飞机不再查核酸

2022-11-02 17:49 来源:网络

  #合肥机场出港不再查验核酸#【#多地通知乘火车飞机不再查核酸#】11月2日,一条关于“桂东铁路坐火车不再查验核酸证明”的消息冲上热搜,但发布方公众号很快删除了相关内容。

  第一财经记者了解发现,从11月起,乘坐火车和飞机出行均有了新变化,部分地区乘坐高铁、飞机出行不再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除了广西,广东的湛江市旅游局也在起官方微信平台发布通告称,“今起,乘坐火车离湛(进京除外)不需查验核酸证明!”

  不仅仅是高铁,机场方面也有新消息。安徽的合肥新桥机场发布通知称,出港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合肥挺有勇气的啊,敢为全国机场先,问题来了,哪个城市会率先跟进呢?而且,机场放开不代表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也如此,尤其是目的地城市各有各的规定,这种情况下,没有核酸报告,也没人敢从合肥新桥飞吧

合肥机场出港不再查验核酸 多地通知乘火车飞机不再查核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