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31岁英语怀孕事件是真的吗 南京英语老师事件始末

2022-11-03 11:21 来源:网络

  南京31岁英语女教师怀孕事件是真的吗 南京英语老师事件始末,据消息显示,在江苏就发生过这么一起31岁女英语老师,沉溺在18岁男学生的恋爱中,不仅与其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还怀上了对方的孩子,这场荒唐的畸恋最终被女老师丈夫戳破,这段背德的关系被公之于众,引发了一场人伦悲剧。

南京31岁英语怀孕事件是真的吗 南京英语老师事件始末

  张莉(化名)是南京某中学的英语老师,31岁的她已婚并育有一个孩子,张莉也是穿着很时尚,打扮的洋气又漂亮,深受班内同学们的喜爱,青春期的男孩们更是被这位漂亮的英语老师所吸引,上课非常地积极主动,氛围非常热烈。

  其中男同学刘杰(化名)的表现尤为抢眼,每次上课都非常地给面子,但张莉还是头疼万分,原因是刘杰其实是班级里的刺头,不爱学习耍滑头的典型代表,几科成绩更是烂得一塌糊涂,上课不是睡觉就是开小差。

  对于刘杰在张莉课上的主动学习表现,班主任表现得十分欣喜,尽管刘杰英语成绩依旧很差,但永远不能打击学生的学习热情,对于这个问题少年迷途知返的行为,班主任还是很抱有期望的,因此特意让张莉多多照顾,也是让刘杰的学习热情得到保持,也是拯救了一个孩子的未来。

  因此张莉平日教学过程中也会特意留意刘杰,私下也会询问刘杰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就这样师生之间的感情也拉近,张莉也发现刘杰虽然成绩不太好,但在生活上挺有个人魅力的,经常惹到各种小女生表白示爱。

  张莉对于学生恋爱这种事情并不古板,甚至有时候会开开玩笑,以一种平等的朋友方式和同学们相处,因此张莉有一次还跟刘杰开玩笑,问刘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刘杰也是以同样带着玩笑的口气回道,喜欢老师这样的,张莉也只当个闲聊,并不知道自己教导的学生对自己的感情,慢慢发生了质变。

  刘杰虽然年轻,但表达喜欢的方式也很直接,张莉是个喜欢浪漫的人,但结了婚之后浪漫离她已经很远了,而她居然在自己的学生身上感受到了,这让张莉心情很复杂,也是发觉自己对刘杰的感情不那么纯粹了,两人相处起来反而不想师生,而是一对处于暗恋未戳破的男女。

  刘杰感受到张莉对自己的态度变好,也是越挫越勇,在张莉由于婚姻问题而闷闷不乐时,刘杰也是表现得很成熟,让张莉向自己倾诉,两人更是私下经常喝咖啡聊天,之间的感情更是愈发的浓烈。

  一次喝完咖啡,刘杰更是送上张莉一束代表爱情的红玫瑰,这可让张莉呆了,她也是发觉刘杰对自己的感情不对劲,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却没有拒绝,张莉只是慌乱地拒绝,并没有告诉刘杰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刘杰更是笃定张莉也喜欢他,更是展开了追势。

  在刘杰的攻势下,好几年没感受过浪漫的她沦陷了,在刘杰一句又一句的甜言蜜语下,完全任其摆布,但张莉心中还是存着对丈夫孩子的愧疚,又存在着职业上的良心谴责,张莉将内心的情绪和这件事写在日记当中。

  张莉愧疚下对自己的丈夫越好,而本来古板沉闷的丈夫更是受宠若惊,为了老婆开心还特意买了花,笨拙地表现着爱意,张莉更是饱受煎熬,她此时才明白跟刘杰的事情完全是个错误,刘杰在两人保持关系后不仅各种花自己钱,而且其实很不成熟,相比于每天会做好饭等自己回家的丈夫,完全是天差地别,张莉在刘杰的年轻当中昏了头。

  张莉下定决心要和刘杰断掉,但有些事情一旦发生,哪有那么容易抽身,张莉一提分手他就疯狂骚扰张莉,并且以捅破两人关系作为威胁,张莉只能继续和他保持着关系,怕被发现端倪,张莉开始拒绝丈夫的亲近,内心万分煎熬。

  但事情总有瞒不住那天,张莉怀孕了,对于这个不该有的孩子张莉害怕极了,偷偷跑去医院企图瞒天过海,但张莉的医院票据被丈夫无意间发现,夫妻间的信赖彻底崩塌,张莉丈夫偷偷打开张莉电脑,在上面发现了张莉的日记,彻底让其崩溃了。

  为了报复张莉,张莉丈夫索性将日记公之于众,发到了网上作为离婚前的报复,两人不可避免地走上了离婚的道路,张莉再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淡定,大骂丈夫曝光她隐私是违法,开始倒打一耙,说离婚还不是因为他扣,平时舍不得给自己花钱,此时丈夫看着张莉也彻底没了感情。

  根据《民法典》第一百一十条,自然人享有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隐私权、婚姻自主权等权利。

  两人最终的离婚是肯定的,在法律上,张莉丈夫这种将他人隐私曝光于众的行为确实是违法,属于侵犯他人隐私,张莉有权追究其责任。但张莉婚内出轨这种行为,也是作为过错方,张莉当务之急是怎么分割离婚财产,在法律中提到作为过错方应当对无过错进行补偿,在分割共同财产时应该少分或不分。

  而至于南京31岁英语女教师照片长什么样一事,当前网上也并未有过多的消息详情披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