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州富士康发布预招工公告 郑州富士康启动预招工

2022-11-07 14:19 来源:网络

  【#郑州富士康发布预招工公告#:老员工返厂一次性补贴500元】11月7日,富士康iDPBG郑州招募微信公众号发布预招工公告。此次预招工薪资以小时计算,小时工价30元,工期至2023年2月15日,报到时间将再行通知。为鼓励老员工返厂,在10月10日至11月5日期间离职返乡人员,入职后将给予一次性关爱补贴500元。

  【#郑州富士康启动预招工#:#郑州富士康老员工返厂补贴500元#】11月6日,有记者从多位富士康合作劳务中介处获悉,郑州港区富士康IDPBG事业群已启动预招工,以小时模式入职,小时工价30元/时,工期至2023年2月15日。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鼓励富士康老员工返厂,在10月10日至11月5日期间曾离职的返乡人员,重新入职后将给予一次性关爱补贴500元。6日,#苹果发表郑州富士康工厂声明#称,该工厂目前的产能大幅降低。苹果正在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恢复正常的生产水平,同时确保每个工人的健康和安全

  #苹果发表郑州富士康工厂声明#苹果产量受影响是肯定的,毕竟在应对😷

郑州富士康发布预招工公告 郑州富士康启动预招工

  的事情上,fsk管理烂透了,导致员工走了很多人,但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高返费+高奖金的诱惑下,依然会有大批人选择留下,据说三个月差不多赚10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